宵狐

不管多么努力都得不到的吧?

(萤白)



老白躺在床上,被人抱着躺在床上

他无奈的扭了扭酸痛的脖子,转过头看了眼抱着他的人

流萤应该是把他当人肉抱枕了。


他开始尝试把流萤的胳膊掰开,可是他把自己扣的紧紧的,老白怀疑这个人不是鸽子转世,而且八爪鱼转世

一顿折腾以后不仅流萤没醒,老白自己还累个够呛


腰还在疼,一想到昨晚发生的事情老白就脸红了起来

他和流萤,昨晚一起毕业了

现在他一抬胳膊就浑身酸疼,更何况身上还有一些被流萤亲过啃过的痕迹

老白越想越气,脸也红的不像样


“嗯……白先生醒了……?”

【八爪鱼终于醒了呢】

老白面无表情的想到。突然身上的重量轻了点,流萤终于松开了一只胳膊,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还打了个哈欠

“哈,白先生昨晚睡的怎么样?”

“你觉得呢。”

“哈哈……没办法嘛,你昨晚太可爱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”

“不要用可爱来形容男人好吗!!还有你快点放开我啦!你不起床我还要起床的”

老白伸出手拍了拍流萤的胳膊,但是流萤沉默了一下,然后大力的抱紧了老白,把自己的脑袋埋在老白的脖颈处

“?!流萤你干嘛啊!”

流萤的头就抵在老白的下巴那里,呼出的空气喷在老白的脖子上让老白痒痒的,想挣脱但是被抱着更紧

“我才不放开呢”


“好不容易才能做你的懒觉先生,就不能让我再多抱抱吗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