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狐

不管多么努力都得不到的吧?

弄个置顶,想陪我玩的话来看看吧✧٩(ˊωˋ*)و✧

宵狐,叫宵狐,狐狐或者狐哥啥的都可以
叫太太有点太生疏啦,因为我画画并不好看,也不是很厉害的人
现在沉迷第五,游戏里的cp不是很吃,差不多佣兵相关,吃佣兵受的
我永远爱丑爷,裘克世界第一帅
洁癖挺严重的,但是只要不是在我面前特别ky都没关系
作息挺奇怪的,我一般凌晨五六点睡,中午一两点醒,下午老白下播了没什么事的话会睡会儿

主播这边是主瓦白,我爱死这俩人了
瓜瓜被我抱去治疗直男癌了
虚伪,一句话,我爱他
伪白只看tag不产了
我是很丧而且很胆小的人,所以我不会自己把自己弄到悲伤的事情里,人就是这样
但是我不觉得当时为他们流的泪是不值得的

其他的只要不是瓦受白攻我几乎都吃,所以欢迎来安利

平时欢迎来找我玩呀,现在是二阶,这个赛季打算打到四阶
挺菜的,根本不会遛鬼,我这个人真的没啥长处,所以请多包含啦
游戏id是:奈奈奈布ono
有可能改名,到时候再说

我还是个彻头彻尾的大——渣男,所以不要轻信我的话哦

又菜又狗的我啦

评论(7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