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狐

不管多么努力都得不到的吧?

你好,我是宵狐

宰厨,主吃织太,宰右,最近特别心水敦太,尤其是if敦太

很大概率长期产出宰单人图,问就是太宰的男人们都太难画了每天画的都好崩溃

天雷太宰左,中也右,织右和敦右

我很讨厌打架打厨子的行为,就算是对家的老师做的饭也是值得尊重的,除非本人人品上有什么问题,但是就算是这样也不应该打作品。

也很讨厌诋毁角色的发言,无论哪个角色诞生都是有意义的,反派正派都有其存在的意义。

世界从不是非黑即白的,人也不能只用简单的好坏区分


长期在推特找饭吃,也喜欢在lof看文,不过因为嘴太笨了很难表达出自己的喜欢


欢迎来扩列,我大部分的画都会发在QQ,lof只是我用来吃饭的

我空间会发我玩游戏的日常,如果雷原雷五就别来了我怕吓到老师们

如果被我发现有宰左言论我会直接清列

图是我的QQ截图,单纯就是为了有个配图


评论(2)

热度(40)